Sunday, October 18, 2009

红痕迹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一种昆虫在我手臂上走过又刺了青,
留下红红九厘米的一条痕迹,
加上少许的浓。

现在隐隐作痒着。

8 comments:

  1. 人家都叫它 Carlie 的,在我大学特别多。。
    身体橙黑色斑的,屁股尖尖的,大概一厘米长的昆虫。
    它走过皮肤上就释放acid所以就留下痕迹。。。

    ReplyDelete
  2. Yean:好,我会的。。一朝被蛇咬,十年一定怕井绳

    ReplyDelete
  3. 哇!很恐佈一下......
    如果有發炎就要就看醫生咯!

    ReplyDelete
  4. 隐子: 没发炎,我会好好照顾,谢谢关心哦=)

    ReplyDelete
  5. 那个,给我看那只昆虫的样子,以防下次遇到它中了招就知道要怎样处理 >.<

    ReplyDelete
  6. 二少:好的,如果看见它,我就拍下它,放上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