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黑巧克力

如果你情绪低落, 或忧郁 时, 你会如何去管理呢?
狂欢? 血拼? 看戏?
而我的方法就是。。。


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 我久闻它大名, 它是“快乐食物” 排行第一名,
它能让大脑释放安多分, 让你快乐。
很有效下, 但是, 如果一时吃得太多, 头脑就过度吭奋, 不能集中精神, 又会失眠。。
嘴馋, 还得克制,不能一下吃太多 。。

很喜欢, 让它一小块, 一小块的放进嘴里,
让它慢慢在舌头上融化, 甜甜的味道刺激所有味蕾和神经线。
那一刻, 已经感觉很愉悦。

从上个月至现在, 吃过很多,忘了吃过多少分了。
吃黑巧克力,
可以赶走忧郁的纠缠,
读起书来也没那么沉重。

也真的是一大享受。

谢谢你, 黑巧克力, 今晚让我很快乐~


4 comments:

  1. 情绪低落,我首选一定是看戏!用那1小时半放空头脑, 戏完后往往idea就会自然出来~

    ReplyDelete
  2. 哇,我超喜欢dark chocolate的...不过也很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3. 你念书念到很压力哦?

    我有时会啃巧克力,但是我觉得睡觉比较直接,哈哈!

    ReplyDelete
  4. 三股东: 看戏, 不错,喜剧最让人放松心情的了~

    Yean : 你喝Ribena甜到爆了, 不需要吃巧克力了咯。。呵呵~~

    二少 :我睡觉不能解除低落心情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