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心情说

今天拉肚子拉了六次, 此刻全身乏力。。

活该都是自己的不节制, 吃太多垃圾食物。
苦了的是肠胃。
现在胃还在翻腾着,不停的在对我抗议,示威。
对不起, 我下次不敢了。

最近天气与我一样喜怒无常。
早上太阳高挂, 下午却是倾盆大雨,刮大风。
昨天心情低落, 今天心情愉快。
是不是荷尔蒙失衡, 以至暴喜暴忧?
是不是心情也像翘翘板, 一上一下?

这里的人很多都有可能性患上 STD 的疾病,
不是书上的sexually-transmitted disease ,
而是 stress-tension -depression .
呵呵, 这是我一位朋友说的。。
听起来,蛮贴切,好像我都有类似的征兆。。
呵呵,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偶尔都会有一点“ 蓝” 的, 没关系,
它只是象风而已, 一会儿就消失无踪。

好像每次都把部落写的太沉重。
那只是心情宣泄而已。

刚刚又去逛部落,看到一封感人的情书,
满满的幸福,连我这里都感受到了,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喔。。

5 comments:

  1. 呵呵, 除巧克力之外,是吃太多其他垃圾零食。。。让我泻的应该不是巧克力。。

    现在好了, 没腹泻了。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人生总有些时候会“蓝”一点点。
    若天天都艳阳天,也蛮乏味地。:P

    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3. Yean:嗯,会的。。

    阿山: 对对, 天气有晴有雨, 心情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