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零九最后的五分钟

嘀嗒,嘀嗒。。。一分一秒。。。

全世界的人似乎都紧紧地守着,等待着2009 的脉搏慢慢停止,然后期待2010新生命的到来。。。

人总喜欢在新一年到来之前去思考过去。。

如果每一天迎接下一天都是如此,会不会不会太多遗憾?

我想记得, 记“得”,记住得到的,而失去的就让它过去。。

又老一岁,可不可让我更成熟去面对未来?

我想谢谢2009让我经历这一切,谢谢让我遇见许多有缘人。。。


倒数着。。。。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不要感到失去方向感,记得要失去时,还有我们会及时把你拉回来地球的。。

    ReplyDelete
  2. Hades : 新年快乐~~ 哈哈。。我每次都是这样的,梦游走着。。哈哈。。没有啦,有时需要走快一点, 快反而失去了方向,所以就得再调整后出发。。我已经调整了! 恢复那冲劲!

    你呢?最近在忙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