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零九一零

这一年的到来,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涯就过了一半。
还有剩下另外的两年半在这里拼过。

2009的点滴

学业:进入低潮期,再慢慢从低谷中爬上来。
学习努力赢过自己,努力战胜内心那个负面的声音。
佛学会活动中的体验让09的生活更精彩, 四月中,把理事位子交棒给学妹,没有责任承载,日子变得轻松了。
上半年,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紧紧逼着来,很忙很忙;下半年新学期,没有在参与活动,变得很空很空闲。
人际关系:遇上了很好的人,良师益友,贵人;真的感恩感恩; 遇上不想遇到的人,感恩他们给我现实的考验。面对一些人, 一些事, 学习豁然去面对。
感情:在接纳和否定之间徘徊。被执着绑着让自己痛苦,在想该面对还是放下。我想让自己能更成熟, 更有智慧的去面对它。
六月开始认识部落格。开始筑起“字里心间”这个家。
写部落, 逛部落格,是很好的享受。爱上了这虚拟却又离不开现实的玩意儿。
部落格调剂了那苦燥的生活。
我想,我写,我表达,我宣泄;快乐,伤心,矛盾,生气通通抛出来。。。。
每一个部落格,就像一本人生小说,作者是博主。看看别人用文字表达自己,表达心情,表达想法。里头的智慧给我领悟,我一点一点去累积。
很开心能认识博友们!感恩感恩 =)
家人如常健健康康,妈妈受伤的手也好起来了,感恩再感恩。
财务状况,消费理财不精明,但高等教育基金的钱,幸好不至在户口上变成零。


2010 的展望

一月至三月 - 冲刺期
准备面对期考和大考的时候。三月结束后,就是结束第三年的大学生涯。

四月至六月 - 冬眠期
长假,也是调整步伐的时候,准备就绪迎接第四年的挑战。
假期计划-与友人游完。考车( 是的,就是酱老了才考)
读想读却没机会,没时间读的书。
还有。。。。。到时再想。

七月至九月 – 奋发期
进第四年,都是临床课,都是很忙很忙的。。不会在有闲情写部落,玩面子书。
奋发努力的时候。

十月至十二月 - 精进期
也是很充实忙碌的,我要储存很多能量,调和心态去面对这一切。加油加油


新一年,请让我的注意力更集中,记忆力更强,理解力更强,敏感度更强,处理解决能力更强,领悟力更强。突破自己的框框。请让我更有勇气,更有智慧,更成熟,更有力量去面对自己,别人,挑战这一切。
新一年,祝福朋友,家人,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新一年,祝福国家经济蓬勃,治安良好。
新一年,祝福全世界都无灾难, 人人健康生活,安居乐业。
新一年,祝福环保更进一步,地球更长寿。


加油。祝大家新年进步。

p/s : 09年写的部落帖子总数是111, 好美的数字。

3 comments:

  1.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有计划是好事,愿你能一步一步完成.
    新年新希望,祝一切顺心顺意,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3. yean , 薰衣草夫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