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世上只有一种人,就是需要关心的人

昨天上面子书去玩悦读书房的有奖游戏, 说能猜中今天星期四心灵副刊的标题的三个人就能得到送出的三本书。其中一本书是龙应台的《目送》, 那本我很想买的了, 如果能赢得了, 真的正中下怀的奖品了。

对那本书虎视耽耽。我悻悻然的去玩那游戏了。题目是”世上只有一种人, XXXXXX “ , 就猜那六个字。 我绞尽脑汁, 想了很多, 留下一些留言答案。参加的朋友真的很多很多, 各自都有各自的答案。有些很创意, 有些可爱,有些很积极, 有些却很悲观的, 有些确有点无厘头。。但各有各精彩。

主篇说: 每一个答案都折射了自己,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而答案是:“世上只有一种人,就是需要关心的人。”
一看见这个答案, 真的很感动。
而你会否也如此感受呢?

我需要, 你需要, 他需要, 所有人都需要被关心。

人与人之间需要有关怀, 有帮助。

每个人需要被关心, 也需要去关心别人, 让别人也同样被关心。那种互动,关怀,是爱的基础。

从自己或别人的角度出发, 都是充满爱的。

人往往都忘了去关心身边的人, 总会记得自己没有被关心。想一想, 与家人, 与朋友, 是否存在这问题呢? 在我身边是有的。

所以多关心身边的人, 不管你有多烦恼,生活多忙碌。

那本书与我无缘,但书可以自己买,这游戏让我玩的很开心,也感恩感谢让我领悟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