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祝福你

风呼啸的吹着, 把窗口吹得砰砰作响。
我静静的, 贪婪的呼吸着冷冷的空气。

从外表看你冷酷, 你独立。。。
在你的内心深处, 你是脆弱的。
隔着那虚拟的空间,
你说你害怕,你愿意把心事说给我听 , 谢谢你给我的信任。
我对你说别担心, 别害怕, 一切都会很好, 没事的。
你说你没事了, 在电脑荧幕前面的我的心却是多么的不安定。
请不要把请求收藏, 我愿意伸出友谊之手。
请不要把心事埋藏,我随时都愿意聆听。
请不要害怕, 别忘了你的身边有我这个 朋友。

祝福你

7 comments:

  1. 狮子威风的外表下,躺着不少的伤疤和悲痛。
    有时我们不轻易地让别人看见我们的内心,虽然我们很像的。。
    有你这种朋友,你那个朋友真好。

    ReplyDelete
  2. Hades :嗨, 很高兴认识你。。你是那位借书给百勤的博友是吧?

    ReplyDelete
  3. 嗯,你又知道??
    是啦,我是。。科科科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有看百勤的部落的, 那天有个帖子有写 ,Hades, 你的名字好特别 =) ,看着你把那么多书与别人分享, 很感动勒~

    你真的是个爱读书的人,我喜欢读书, 可是都很少读书咯 =P

    ReplyDelete
  5. 我不喜欢教科书。。。。
    哈~

    ReplyDelete
  6. 可你喜欢文学类, 对吧? 教科书很闷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7. 非教科书即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