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迷惑

28/5(四) 雨 沉淀
今天是第二期考的最后一天,也是意味着大学第二年的结束。。
试已终,心里头却感到五味杂陈, 考完试,不会压力了,但也不会感到变得轻松。。
心里头总有一丝丝遗憾,内疚,无奈,和牵挂牵着我的心。。
遗憾没有真正表现的更好,这次考试告诉了我,课程中还有许多我还不了解, 提醒了我还要再努力。。。
一层层的无力感压在心头上。。
犹记得第一期考的挫败,我重新思索,我适合继续走这条路吗?有本事走吗?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一段路。。我到底能不能走下去?这个问题从第一年起,不停的在我的脑海盘旋着。。
《白袍下的心情故事》中的部主问了一个问题,你喜欢医学系吗? 这个问题我答不出来。。
时间似乎让我太早做决定。。。
走在第二年的我,对它的兴趣,才开始慢慢的萌芽。。但总是对自己失去信心
只能说感觉有一丝丝喜欢,而它却似乎遥不可及。。

这个假期,想好好利用时间,为自己作补偿,为过去在这段路上,去修补所留下的裂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