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感动




认为自己不够好, 是最大的谎话。

认为自己没价值,是最大的欺骗。

3 comments:

  1. 嗨。我是《慧忆室》的慧。
    无意间发现你有把我的部落格放在你的连接里头,有点小惊讶。
    =)
    你是来自哪里呢?我们之前认识吗?

    ReplyDelete
  2. 慧 :我们不认识的, 我连接你的文章也是出于想看你的文章, 喜欢你部落的背景音乐。。呵呵。。对不起,不好意思。。 没到过你的部落打声招呼。。我来自芙蓉的 =)

    ReplyDelete
  3. 很高兴认识你,要不是朋友在网上搜索我的部落时发现,我还不知道你把我的部落放到连接里呢。
    呵呵,你看我的文章啊,没有写得很好,失礼人咯。。。

    我是来自槟城的,但是目前在沙巴念大学。
    你加我的面子书吧。
    有空常到我的部落看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