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怪恶梦

昨晚近夜间四时才入睡。因为咖啡作的祟。

发了一场恶梦。

梦中的过程是, 有个人借了我一辆车来用,不知道是为了工作还是什么。

然后另外一个人取走了我的车。

可怕的事,他那我借用的车来干伤天害理的事。

梦里的我很恐惧和害怕。

我知道他的所做所为,但阻止不了他。

梦里出现他撞人。

记得我还骂他一句:“你怎么还去杀人?!”

他的反应很平淡。

后来他说要把车子还车主,当天在车主住处等他等很久也没出现。 心里害怕他会不会又去干坏事了,却不知如何是好。。。

很紧张的,好像在演戏。

结果怎么样我不记得了。。。好像是把车还了,结束了。。。

没有半夜惊醒,只是一早醒来时恍恍惚惚的。

这个梦也没有影响我今天的心情,只是想起有点疑惑。

其实做梦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梦有时是表达心理的过程, 心理有毛病了?

或许前天看戏的后遗症,又或者是咖啡让精神紧绷。


我想还是不要在晚上喝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