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昨晚又发了梦。

其实,发梦对我很平常,那些无厘头的梦我多数都不会放在心上。日间生活对我才是重点。

但是,最近频梦。让我想起我曾读的一本书,里头写下些许关于梦的文字。

我随手翻开来看。

“一般心理学家说,梦是潜意识通往意识的桥梁。梦也可以是给我们启发和鼓励,还可能把你做梦当时白天生活的一些心态整理出来给你看。。。。

梦当然有示警,指引的功能,同时让你宣泄情绪,或展现被你自己压抑的人格特质。”
---取自《遇见未知的自己》


若有所思着。。。




你认为呢?

2 comments:

  1. 是的,它有意义等着我们去了解。。我试着了解我的梦,还没有头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