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自己

如果说食物有防腐剂才不会那么容易坏。

那么, 我想问,生活可以有防腐剂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保存期限也越来越少,有种恐惧生活好像开始要坏了。


当发现你已经 Lost 的时候, 已经是过了一个星期了。

你重复你在找寻自己, 那个已经离开你的自己?还是你曾放弃的自己? 还是别人不接受你的自己?

你看见别人勇敢的做自己, 你羡慕? 你妒忌? 你后悔了当初放弃的自己?

你在寻找早已失去的自己? 还是在迷失中? 你已经开始模糊了。



我很想很想找回自己, 做回自己, 真的真的。

4 comments:

  1. 迷失吗?
    我也曾试过...

    就连现在,我偶尔会忘记真正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那种感觉,才是最恐怖的...

    祝你早日寻回自己。

    ReplyDelete
  2. Yean:谢谢咯 =)

    夫人: 所以要感性一点?

    ReplyDelete
  3. 随便吧,不管是哪一个自己,还不都是自己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