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压抑

原来我真的习惯了压抑。

前阵子去理发,那敷衍的理发师敷衍的剪我的头发,我要求再修过,她说我浪费她的时间。
我气炸了,可是想开口反驳她的话却吞了下去,因为我不喜欢吵架,可是心底却很不忿。
心想算我倒霉,找上这样的人。
回到家里一看见自己畸形怪状的头发,心里的怒气也不停升起。
头发就自己修好了。

很多时候都习惯了压抑。
不快乐,也用忙碌来掩饰。
生气,在心头发泄就好了,不想引起任何纠纷。
或许是从小到大培养出来的吧,真的很想突破这个桎捁。
我以为我这样是很好管理自己的EQ, 原来我错了,错误的面对自己的情绪,错过了表达,错过了认识自己的机会。

压抑的情感,觉得那样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其实只是不敢面对自己。

3 comments:

  1. 我最不喜欢点食物时送错的上来。那个家伙就得看我的黑脸。然后我就自己生气,不甘愿吃,却又不敢骂他。

    有时觉得自己给自己很多苦,其实都只是自己有太多的“喜欢”和“不喜欢”。其实怎么样都好。

    相信你顶着这头发型,还是很好看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气过就算,别压抑,伤的还是自已.对自已说别再去这一家,少了我的生意是他的损失,这样不是更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