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接不接“瘦”?

见过我的人, 几乎每个人都说我瘦。 不管是朋友, 亲戚, 家人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见过我都会说我瘦。
被人讲过有排骨, 皮包骨,瘦mang鸡,咁细粒嘅?

从我的身型, 很难相信是22 岁的人, 别人可能以为我是待发育中的年少。

瘦还不止, 身高也矮别人半载。

又瘦又矮, 特别别扭。

驾驶的时候,座位移到了最前, 还得努力的把脚伸直才能踩完那个Klac。 父亲也于体型这个理由阻止我学摩托。 长得矮真有不便之处。

我并不在意别人说我瘦, 因为一直以来我自以为自己的身型是中等,轻盈的身体感到舒服,但是后来, 太多人说的时候, 我就开始质疑自己了。

真的有酱瘦么?
身体有没有出问题?
因为青春期的时候吃太少?
基因因素?

后来, 就无暇再想那么多, 那是控制不了的事情。

竟有许多不胖的朋友羡慕我长不胖。

我不太接受自己瘦呢, 给别人说“小小只” 真的很别扭。

而且BMI 也在正常水平。不公平呀。

我也真的想高一点, 身体长肉一点。但是好像都没有。发育期过了。

我享“ 瘦” , 但我不想接“瘦”啊。。。。

4 comments:

  1. 告诉你,瘦的人"耐老",我是样版!

    ReplyDelete
  2. 我25了,还有人问我哦什么时候考SPM... =.=|||

    无奈~ 我也不是很喜欢自己那么瘦,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没安全感。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胖一点点,但油浸都不胖,也没办法.不要紧啦,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4. 夫人,Yean :哈哈哈~~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