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一些感受

时间不留人呀,神不知鬼不觉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study week 过了,大考也过了,而现在,成绩要出炉了。。。

再过三小时才出。 等待是很折磨人的。 焦虑,担心陪伴的感觉。

***

说起来这个考试,过程耗心力, 也很难忘。。。

考试前, 在那一叠又一叠得笔记中埋首啃书,在自己心里说,我要尽力做好。

心情一天比一天紧绷。

而情绪这东西,不时来骚扰专注; 对付坏情绪却是考试前的EQ考试。

睡眠一天一天接近考试,就越来越少。

发现友人可彻夜不眠, 因为心里紧张,失眠了。


***

而考试的第一天,short essay ques, 看了题目,冷汗飙了出来。

第一个感觉- 服了。。。挑战性四颗星以上。

能作,尽力去做,

也知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第一天考试,打击了许多朋友的信心, 包括我自己。。

大家在面子书上互相鼓励, 收拾沉重心情,继续为下三天的考试奋斗。 又是一个EQ考试。

而临床考试,却也另类的出奇的突然。。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过去了,考试就结束了。

而那一刻,只有一个感觉,累。

友人的形容是: “欲哭无泪” , "想哭都没力气“ , ”考试结束也没想像中兴奋“

大伙儿去吃大餐,唱K 去排遣那份情绪,很是快乐。。

这pro exam, 真的很pro的考试 ,难度超乎想象。。。

在想着该对试卷说什么的时候,我不禁也想它也想对我说些什么。

一开始,它打击了我的信心,但到了最后,朋友们都在埋怨时,我竟然喜欢上这个考试。。

挑战是让人进步的。我知道他想对我说什么。

什么成绩结果我都会接受, 而那份过程让我更珍惜。

我也清楚我作的不好,我要更努力。

而过程里,激发了许多想法。。。

谢谢,感恩这一切。。


***

放大假了,明天出发到槟城去。。。

迫不急待也。。

槟城,槟城, 我要”吃“你啦 !!!

1 comment:

  1. 哈哈!檳城有很多好吃的,記得吃飽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