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想学吉他

早几天前,脑海里有这一个念头: 学吉他

就是无端端,啃书啃到一半时想起。。。

就自是想自己弹弹奏音乐,有或者制造噪音也好。。

我自认没有音乐细胞。

突然想起以前在学校的音乐课, 全班同学(包括我)都认为这科不重要。

所以上音乐课是都是玩闹,不认真。而音乐杨老师总是很认真地授课,循循善诱的。

我想当初她对于学生这样的态度,心里应该很难过吧。。

想起来真的挺惭愧。

是我自己扼杀了学音乐的机会。

所以现在的我没有了音乐细胞,就算有,也早死光光了。

自食其果,报应来的。

说回来,学吉他,就自是想,或许排遣苦闷的生活,或许抒发心情。。

或许,这也只是妄想而已。。

考试脚步已近,书还没温习完。

开始怀疑是否人格开始分裂去了?

好了,停止一切妄想,

专注。

4 comments:

  1. 我也是“想”了好久了~

    哈哈,如果可以的话,六月前我要逼自己去买一把吉他。

    ReplyDelete
  2. yean :想,买,就容易,但要学就不简单呀~

    ReplyDelete
  3. 买了我就会去学啊~ 哈哈

    ReplyDelete
  4. 不妨去找吉他音乐专辑听听,幻想自己十指轻弹,也是放松的好办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