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彩虹


好多天了msn不知为何都不能上线。

每一次上线,都会看看你是否也在线上,来释放对你的想念。
每一次上线, 想与你聊聊,但在键盘上的手要敲击时却又停顿了下来。
有种靠近,却又如此遥远。

可最近都没有开msn,也看不见你的影子。。
很久没见到你,不知道你最近可好 ?

忘了说,
昨天在外头,下雨后,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半圆形的跨过天边。
这道彩虹让我想起你,
也让我渴望
未来会有幸福的彩虹。

2 comments:

  1. 嗨!梦游人,我看到你走进我梦的隧道,所以来看你。
    我也很喜欢彩虹列~~
    你渴望未来会有幸福的彩虹?
    会的,心想就会事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