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年尾唠叨

2010 年最后一天,我一面一面的翻看我的日记。

有很多的感受交集。也给我重新感受又回忆这一年。

我也看了看自己一年前这一天在部落帖子写了什么废话。

其实怕善忘, 怕年尾的时候想不起一年里干了什么,所以就作记录。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话, 一些小文章。

非常的感恩, 在这一年帮过我的人。在学业上, 如何的度过第三年, 再迈入第四年。第四年的生活忙碌, 日记本里也有很多忙了忘了些而留着空的页面。 第四年的clinical year ,比以往多了压力, 但是说真的我喜欢,它让学习更有实在感,让我看见接触得更多,忙而充实。

第三年大考前, 曾经与我一同温习改进功课的朋友。
在第四年,朋友,学长 doctor们的提点。很感激, 感恩。

看见那一页把字写得很大的, 那是大考前压力到快疯掉的时候, 写写抒发。哈哈。

我记起了我学车时的丑事, 笨拙错处连连。教我的uncle都显掉。

去了一些地方。 看了一些电影。


我想了想, 有时生活上看似很小很小的东西, 一些话, 一些动作,可以让人受益很多的。

新年目标不必太高, 只要每一天有达到一个小目标, 每天进步一点点, 很实在了。


刚才,在面子书悦读书房的论坛上, 一位网友分享新年想对自己说什么中, 写到: “天天有便大, 月月有来月经, 天天都健健康康的。” 我看了很深印象,幽默又有意思。 看似简单但那是健康中更深体悟, 更practical的愿望。


在享受这一刻, 享受小小的领悟。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心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