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梦见你

昨晚我梦见了你。

很久没见面突然惊讶遇见了你, 你在梦里的画面特别清晰, 像真正的看见你了。

面对面, 我们尴尬的拥抱了一下。

你的样子成熟了, 少了你当时的娇气。

我们坐下聊了聊, 你说你想结婚。

但你的另一半还没有想结婚的打算。

我仔细的听你诉说你的故事, 仔细的看着你。

你的言谈依然还有那份稚气。

那份稚气我怀念得很。

你把头发剪了, 看样子像已经结婚了似地。

这份场景像我和你已经接近三十岁的感觉, 在对对方诉说那么多年没见自己的故事。

很百感交集似地。奇怪得很。



非常奇怪的梦,

我都没有想你, 怎么突然梦见你了?

2 comments:

  1. 我是很厲害做夢的人,可以夢一整晚。
    有時候確實會莫明奇妙夢見一些不相干的人,然後醒來之後又忘記了。

    ReplyDelete
  2. 隐子: 我也会, 尤其在生活紧张的时候。 我不太在乎梦见不认识的人, 但梦见认识的人,又醒来时记得, 就想来想去为何那奇怪感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