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喜欢你

你走进了我的心里,那么的不经意。

曾经有你在伴的过去, 粗心的我没注意。


听着你寂寞的歌,说出多少人心中的呐喊,又慰藉了多少人脆弱的心。

接纳寂寞, 没什么不好。

听着听着,我不再寂寞了,空荡荡的心, 满了。

你的温柔声音,穿过我的心,满满都是感动,不能自己。

你为我打开了心窗,情绪瞬间有了出口, 飘走了。

你的歌, 打开另一扇窗, 让我们看看新的世界, 再看懂你。

淡淡的love 曲子, 纯纯情怀,提醒了记得更爱自己,感性声音牵动了我的心。

喜欢你太猖狂 ,节奏抒情,慵懒低吟的声音,像在耳边细语,给自己轻轻的舔那颗受伤的心。

喜欢我想我不会爱你, 你唱得狠。我想我不会爱你害怕失去,所以逞强的远远看着你 我想我不会恨你伤的痕迹,住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喜欢我对不起我。我没做错什麼 却把一切错过了。 我没胆量犯错 才把一切错过,你没能留住我 我却对不住我 。

喜欢给小孩,每张小小脸庞 我们都该仰望,每一个小孩都是一道光 。每一位小孩都是小天使,小太阳, 给我们爱, 也需要我们的爱。

好久好久没有听到那么触动我内心的声音。听你的歌,听你的声音,很舒服, 很愉快。


田馥甄,喜欢你,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