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呼吸




别被这本书名吓到了, 我没有心破碎, 也没有受什么伤, 只是偶然上网找电子书, 偶然看见, 随手翻翻。

在这本书上里有这段话 :

呼吸会使淋巴循环更有活力, 提高血液氧气含量。

是的,呼吸吸取氧气, 人人皆知。

大笑,是个轻快的有氧训练,让你精力充沛。

书里提出一点引起我注意的, 是叹气。


叹气的是因为浅的呼吸。

没有很好的呼吸。

加上焦虑, 压力, 担忧等因素。


我想起, 我经常叹气, 一天叹上好多次, 是下意识的。现在才发现忽略了呼吸, 天天陪伴着我的呼吸, 在抗议我了。


人的呼吸 在15 -25 次一分钟里,那是浅的, 但人可以在8 , 9次 , 如果那是深的呼吸。

里头有提及呼吸的各种方法。

呼吸人人都懂, 但不是人人都懂得好好呼吸。

正确呼吸要学习。





深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