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梦 醒了

30/5/09 ( 六) 1.45 pm 开心,放开了心。。
今天可以回家了,是迟了别人两天。都是因自己太迟买票。。
准备要回家的此时此刻,心情五味杂陈,非常期待踏回去那温暖的避风港,好似一个伤兵返乡的感觉。。。
却感觉似乎还有些事还没有办完,整颗心犹如旋在空中。。。
行李,书,笔记,杂物,统统都收拾完了;考完试散落一地的紊乱思绪也重整了。。。
地球又公转了一次,象牙塔的第二年就这样走完了。。
在这第二年中尾,我对它的兴趣才慢慢开始萌芽。。。后知后觉 。。
好像一个梦游的人开始苏醒。。
在这段路上,曾经一度质疑两年前的决定,曾经挣扎,曾经徘徊在舍与不舍之间。。。
我或许在这里只是过客而已?
我坚持的不知该坚持吗?梁静茹唱出这个问题给我。。
这是一段漫长的路。。
我想,这是我刚跨进二十一岁后的心理突破, 很宝贵的礼物。。
我决定了我的决定。。
我选择了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