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寿面。开运竹。儿时过年

大年初三晚上, 拖着的心情回到了大学。

有亲人来我家拜年。我还没拜到年。




寿面, 每年大年初一都吃的。兴化籍贯人的寿面。 有长寿的意义。 整盘看不到面, 因为妈妈放了很多菜料给我, 遮住面了。 真的很好吃。



寿面配的菜, 汤。 黑色的那个是发菜 , 有“发财” 的意义。



放在我宿舍房间的开运竹。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假日回来就见它发芽了。有点像龙, 祝大家龙马精神。




翻了翻旧照片看,这是儿时新年拍的,很经典。看着看着, 笑个不停。儿时的新年回味无穷。

猜猜我是哪一位?

4 comments:

  1. 哈哈哈~ 不是, 是最矮那个 :P , 四眼是我二姐, 最高是大姐,隔壁是表姐;)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還以為是左邊男子頭那個。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时小时妈妈都给我们三姐妹都剪同样的头。。现在,表姐是长发美女, 而我就喜欢蓄短发 :)

    ReplyDelete